搜索“谷ナオミ”相关结果

  • 三代続く任侠道の名门南原组の组长が死んだ。その通夜の日、部屋に戻った组长の娘秋子(谷ナオミ)のなまめかしい丧服姿を见て、かねてから秘かに思いを寄せていた组长の子饲いの五郎(藤健次)が欲望をむき出しにして袭いかかるものの未遂に终わる。秋子と结ばれた者が组の迹目を継ぐことができるのだ。それを知った秋子とは恋仲で流れ者だが组员からの人望の厚い才治は(井上博一)は怒りに狂い、指を诘めさせるがうまく切れずに闷絶する五郎の小指をピストルで撃ち飞ばす。この不祥事で南原组を追放された五郎は悪徳金融业者花村(高木均)と手を结び、南原组をめちゃめちゃにするため复讐を企てる。まず、五郎と花村は南原组の干部井沢(日野道夫)の後妻绢子(南寿美子)の小料理屋の借金に目をつけ、法外な利息を要求し、娘町子(青木奈美)を拉致して监禁紧缚する。町子は土蔵の中で立ちながら缚られ、尿意を我慢させられる。紧缚したまま何度も犯され、その淫らで卑猥な痴态写真を撮られる。その事件を耳にした秋子は才治が大阪へ出向いている留守の间に町子を救い出す为、无谋にも単身花村の事务所へ乗り込む。渡世者らしく博徒でカタをつけようとするものの、案の定いかさまで负けてしまい、逆に掴まってしまう。着物を剥がされ、青竹を使った开脚缚りにさせられる秋子。そして浴槽に浸けられると、その中におびただしい数の鲤が放たれる! 秘部を刺激されてもだえる秋子。そしてその後には浣肠が待っていた・・。
  • 作为虐恋小说大家团鬼六的代表作的电影版,描写了美丽雅致的插花世家陷入嗜虐的魔爪,陷入SM世界的身姿。剧本由《女囚101性感地狱》的久保田圭司担任,导演由《四年三班的人》的藤井克彦担任,摄影由《湿壶》的水野尾信正担任。在一间破塌塌米家具都没有的公寓里,木崎对着弦月流第二代家元、岛原梦路的楚楚有致的照片自慰。来到那里的同学堀口,也对那荒凉的房间和男人的气味,以及木崎肮脏的衣服感到惊讶。堀口是来安慰突然从大学退学的木崎的。他给木崎买了衣服,带他去了高级俱乐部。木崎从堀口那里得到了梦路的妹妹由利子的介绍。由利子比姐姐更漂亮。木崎呆呆地望着她和堀口牵着手走出店门的背影。那天晚上,木崎抱着堀口送给她的女人黎明。但是对梦路的妄念却越来越强烈。木崎计谋了一计。堀口谎称朋友结婚典礼结束后由利子生病,把由利子带到外面。木崎把纱由利子拖进公寓自己的房间,捆住她的手脚,粗暴地侵犯了她。就在这时,堀口又来了。由利子被关在壁橱里。堀口是来找木崎要钱的
  • かすかな铃の音が棘に変わる时、官能のうずきは花芯を突き抜ける。暴力団の出入りに络んで刑务所入りした夫。その落とし前を组から迫られ、ラブホテルでいかがわしいショーを客に见せることで金を稼いでいた律子(谷)。しかし、それも今日で终わり。これで组とは縁が切れると、组事务所へ足を运んでいた彼女の手から、バイクの男が金を夺い取ってしまった。返済期限の延期を頼み込む律子。だが组长の宫原(高桥)は彼女を冷たくあしらい、弁护士の神岛の女になれば许すという条件を出してきた。仕方なくライブショーに戻った律子だったが、その最中に、当局の手入れに遭ってしまう。そんな彼女を引き取りに来たのは、宫原と神岛。全てが彼らの仕组んだ罠だと気付いた律子は神岛の女になり、その情事を写真に撮って全てを强请(ゆす)るのだったが…。谷ナオミがサドとして、鞭をふるい男を苛むシーンが拝める贵重な作品。铃の音によって兴奋。その豊満な肉体を自ら慰めるシーン、さらには亜湖との息を饮むレズ・プレイも见モノ。もちろん紧缚、吊るし、水责め等、“いたぶられ”も満载だ。
  • ’75年、山口和彦監督作品。   面白いのは、エドガー?A?ポーの『黒猫』をちょっと変えた設定になっていたところ。   ポーの『黒猫』では壁に無残に殺された猫が埋められるところで、この作品では女の死体が埋められる。   そして壁の染みに付いた黒猫の血によって、呪いが始まるのだった。なかなか興味深い設定だった。   コ風呂ストーリー???   赤線の全国廃止により、足を洗うことを決めた雪乃(谷ナオミ)であったが、恋人、鹿内(室田日出男)の借金返済のために、新装開店のトルコ風呂“舞姫”に出戻りするはめに。   だが実は鹿内は、雪乃を金づるにしていただけであった。その上、東北からはるばる東京に上京したばかりのおぼこ娘、雪乃の妹の真弓(大原美佐)の処女すら奪ってしまう鬼ぶり。   トルコ風呂の後妻、女将の浮気相手になった鹿内は、用ナシとばかりに、雪乃を折檻死に到らしめ、壁に埋めてしまう...
  •  由纪和家庭教师殉情未果,被送进了医院。出院后在母亲的妹妹熏的家里生活。事情的起因源于同继母恭子之间的不和。某天和熏一起上街的由纪,遇上了乐队的搭档忍和润子。没有注意到由纪被盯上的熏邀请她们两个一起去餐馆吃饭,之后便去了迪厅。在那里熏因为酒力,淫欲聚起,途中与酒吧间招待发生了性爱。几天后,忍和润子把由纪带到了河源。因为忍对熏的侮蔑,三人吵架吵的不可开交,路过的装卸车上坐的两个男子来劝说她们,并让她们坐上车去了饭馆。她们最后被带进了摆满奇怪器物的黑暗的房子里,让人震惊的性虐开始了。。。。
  • 《下流的海女》線上看,《下流的海女》免費在線觀看,由藤浦敦執導,吉田羊,中島葵,谷奈緒美領銜主演,這裡是靜靜佇立的漁村。禮子在這個村子裡,白天是海女,晚上則是和小料理店的女傭過著忙碌的每一天。禮子的夫健一出去捕魚,今天是從捕魚回來的日子,禮子從早上開始就忐忑不安。但是,從捕魚回來的健一,和朋友圭介
  • 理论 
    加藤文彦1984年的《SM大全集》,似乎是受当时莲实重彦的电影理论启发而拍的一曲献给逝去的虐恋桃色片的挽歌。有点类似于1977年小沼胜的《性爱斗牛》。在今天看来,就相当于今敏《千女女优》那样的对影史记忆持有怀旧伤感之情的作品。甚至让人想起戛纳六十周年庆的短片集锦《每人一部电影》。和当年的中田秀夫(今天的《午夜凶铃》之父)一样,师承小原宏裕、小沼胜等人、目睹虐恋桃色片片厂作业的年轻副导演加藤文彦还没来得及转正,日活软性情色片就被新兴的AV(AdultVideo,成人录像)扼杀了存活的可能。录像带逐渐取代胶片成为成人影像的新载体。[1]
  • 奴隶妻

    753
    理论 
    昭和25年,正是二战结束之初。曾经的贵妇人鹿内玲子(谷ナオミ 饰)家道寥落,父亲患病在床,丈夫得治(花上晃 饰)的企业举步维艰。为了帮丈夫筹措资金,玲子不得不抛头露面,拜托当年家中的司机山本吾平(高桥明 饰)借款。得治的妹妹琉璃子(水城ゆう 饰)对待嫂子雍容高贵的做派不以为然,因此设计让美国大兵侮辱了玲子,而这不堪的场面刚好又让山本看在眼里。   备受侮辱的玲子决定投海自杀,关键时刻却让山本拦下。山本从早年间便暗恋这位华贵的小姐,却囿于身份卑微只得缄默不语。玲子受辱的画面让他心中燃起邪恶的欲望,他将玲子带回家中,一切开始朝着不可预测的方向发展……
  • 伦理 
    在新宿 Aki (拿俄米 Tani) 携带一份快餐。 失控的母亲,梅子和她的丈夫,生活在赛车我父亲和哥哥和三个学生。 生命是早了一年,梅子又回来了。 而不必四处玩男子并不畏缩,哈哈,但 Aki 的钱已明显触及。 为她的丈夫被剥夺了一位母亲,她有没有感情。 它的和重要的关系,与岩崎比深受广大客户的店里向她求婚。 一天,Aki,参观模特厂拥有花松商店的顾客。 在来返回他的父亲借用花卷 50000 日元。 裸体模特内衬室内黑暗,闷热的空气。 花松慢慢拧一个模特武器,Aki 的身体会爬到手指。
  • 伦理 
     かすかな鈴の音が棘に変わる時、官能のうずきは花芯を突き抜ける。暴力団の出入りに絡んで刑務所入りした夫。その落とし前を組から迫られ、ラブホテルでいかがわしいショーを客に見せることで金を稼いでいた律子(谷)。しかし、それも今日で終わり。これで組とは縁が切れると、組事務所へ足を運んでいた彼女の手から、バイクの男が金を奪い取ってしまった。返済期限の延期を頼み込む律子。だが組長の宮原(高橋)は彼女を冷たくあしらい、弁護士の神島の女になれば許すという条件を出してきた。仕方なくライブショーに戻った律子だったが、その最中に、当局の手入れに遭ってしまう。そんな彼女を引き取りに来たのは、宮原と神島。全てが彼らの仕組んだ罠だと気付いた律子は神島の女になり、その情事を写真に撮って全てを強請(ゆす)るのだったが…。谷ナオミがサドとして、鞭をふるい男を苛むシーンが拝める貴重な作... 
  • 伦理 
            加藤文彦1984年的《SM大全集》,似乎是受当时莲实重彦的电影理论启发而拍的一曲献给逝去的虐恋桃色片的挽歌。有点类似于1977年小沼胜的《性爱斗牛》。在今天看来,就相当于今敏《千女女优》那样的对影史记忆持有怀旧伤感之情的作品。甚至让人想起戛纳六十周年庆的短片集锦《每人一部电影》。和当年的中田秀夫(今天的《午夜凶铃》之父)一样,师承小原宏裕、小沼胜等人、目睹虐恋桃色片片厂作业的年轻副导演加藤文彦还没来得及转正,日活软性情色片就被新兴的AV(AdultVideo,成人录像)扼杀了存活的可能。录像带逐渐取代胶片成为成人影像的新载体。  《SM大全集》收录了谷奈绪美、东瑛美、麻吹淳子、志麻泉美主演的从1974年《花与蛇》到1982年《苍白的女人》的十三部虐恋桃色片片段,并主要以《供品夫人》《OL绳奴隶》《苍白的女人》《奴隶妻》四片为中心。通过一名神似张雨绮、嗲声嗲气呢喃着色情俳句的懵懂花季少女(神宫寺秋生 饰)踩着轮滑进入日活影院的放映室而把多部影片串联在一起。  《SM大全集》首先好似预告片集锦般地对多部虐恋桃色片进行了一次长达五分钟的、万花筒式的蒙太奇剪辑,由一幅幅面部表情说不上是痛苦还是神魂颠倒的受虐女性的特写镜头与具有巴洛克精神的全景镜头——像一条鲜鱼似的被高高地倒悬于瀑布之前的麻吹淳子,从天而坠的铁笼中的谷奈绪美,如同一件工艺品的、下体插满花束的倒挂着的志麻泉美,奔驰的马背上驮着一对五花大绑的裸身男女,以及如同谷崎润一郎《文身》所描写的新鲜刺青女郎沐浴之际的伤口痛楚与破碎的镜面交相辉映等等构成的极富视觉冲击力的SM画面,和着令人想起那种老式侦探片、悬疑片蒙太奇配乐的气势凝重的交响乐旋律,不啻一曲关于虐恋桃色片的MV,揭开了影片的序幕。说起来,今敏的动画片似乎特别钟情于这种表现手法,例如他那部《红辣椒》的片头。  《SM大全集》节选的、扼要剪辑的《供品夫人》《OL绳奴隶》《苍白的女人》《奴隶妻》四部影片的片段,都是可以用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又称人质情结或人质综合症)加以解释的关于绑架和囚禁的虐恋故事。今天看来,《OL绳奴隶》描写的OL受男青年胁迫而在公共场合自慰的情节似乎给冢本晋也的《六月之蛇》提供了不少灵感。而日活虐恋桃色电影史上的里程碑作品《供品夫人》和有点能让人想起江户川乱步《虫》的《奴隶妻》之中的主人公的怀旧伤感之情,同时也承载了《SM大全集》本身的情绪。《SM大全集》所面临的桃色片夕阳化局面,正如谷奈绪美在《奴隶妻》中饰演的没落贵族。  1980年代由于家庭录像机的普及,这一时期拍摄的日本电影为了日后发行录像带的二次利用而多半采取窄银幕。《SM大全集》将那些1970年代以2.35:1宽银幕拍摄的原始胶片重新裁剪为1.85:1的画面比例,从而造成了给人特写镜头很多的印象。  影片的结局极具象征意味。作为电影放映员的少女神宫寺秋生通过观赏虐恋桃色片而获得了受虐意识的虚拟满足。放映室的燥热与黢黑使少女褪去了衣衫,不觉间就进入了梦乡。可以看成御宅族的自渎与臆淫行为的、让人想起岩井俊二《爱的捆绑》和园子温《恐怖爆发》情景的、一条条电影胶片像蛇一样蜿蜒着接近裸身少女,水草一般地将其缠绕、紧缚、拥抱……在白日梦中完成了女体“绳化妆”,或者说“花与蛇”的使命,这便是日活虐恋桃色片的价值所在。